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力生物违约最新消息 陆金所代销大同证券产品逾期

    龙力生物违约+大同证券+陆金所……今天,大家都被这则P2P消息给震惊了。因为龙力生物陷流动性危机,导致陆金所销售的大同证券资管计划逾期,而且还是不保本的,投资者要哭了。

    陆金所1.39亿逾期

    陆金所,背后有平安撑腰,行业排名靠前,颇受投资者的信赖。然而,却再被曝出产品逾期的消息。据报道,这款产品的名字叫大同证券同吉9号资管。从中我们不难发现,陆金所只是扮演了代销的角色,产品的发行主角是大同证券,主要将钱投于上市公司龙力生物。资料显示,该产品规模为1.39亿元,年化收益率为6.7%,投资者数量为118位,属于高端理财项目。

    龙力生物违约
    陆金所代销产品逾期

    根据计划,该产品原定于这个月7号到期。但是,由于龙力生物出现流动性问题,导致该产品逾期了。得到这个消息的投资者炸了,在微信群里“议论纷纷”。据说,陆金所将该群解散了。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理财产品是不保本的。这也就是说,投资者要自己承担亏损了。这是打破刚性兑付后的第一例惨案!

    龙力生物停牌

    目前,涉事的龙力生物正在停牌中,原因是拟收购重组标的,大概会在12月28日前复牌。龙力生物属于生态农业股票。数据显示,今年前9月,龙力生物赚了1.16亿元。2016年,公司赚了1.17亿元;2015年,公司赚了0.49亿元。从财务数据看,龙力生物今年业绩改善明显。

    对于龙力生物违约的原因,大同证券的客服称是安排不当。目前,龙力生物暂时没有拿出相关的应对方案。

    又一则关于P2P的负面新闻,着实让人心慌慌的。就算是大平台,也有产品逾期的可能性。所以,大家在投P2P的时候,要三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