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居民楼现2亿钞票 真相揭秘传销头目一夜暴富

    亮瞎了眼睛,一栋居民楼现2亿钞票,究竟是哪个富豪留下来的?原来,此事件牵涉到传销。知情者称,沈阳警方来铁岭办理一起传销案件中,搜出了这笔钱,金额有两个亿。而这笔巨款,是传销头目搬到这里来的。那么,为何传销行业如此赚钱呢?

    居民楼现2亿钞票
    传销组织是什么

    据知情者透漏,该起案件发生在铁岭市银州区都市花园小区11楼内,是沈阳警方办的案件。与某公司老总有关传言不实。据了解,这些钱是传销头目的哥哥分几年陆续将钱拉到此处,并负责看管。警方在清点现金时,用坏了三个点钞机,分三次将这笔钱运走。

    这栋居民楼现2亿钞票,惊呆了不少市民。而现在这笔巨款被运走,传销头目相信也非常心痛吧!其实,传销是犯法的!那么,为何有人明知道传销犯法,非要进入这个行业呢?原因很简单这个行业赚钱容易,有机会一夜暴富。但是,要明白的是,并非每一个人都能一夜暴富,只有传销行业头目才能暴富,其他人只有被骗。

    居民楼现2亿钞票
    传销组织怎么控制人

    “传销花样再翻新,但本质不会变,就是连环骗局,是用馅饼掩盖着的陷阱。说白了,就是极力‘拉入新人,骗你交钱,然后分赃’的‘老鼠会’游戏。”滨湖新区出租房屋和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中心负责人提醒,一旦发现自己身陷传销,一定要想方设法果断离开。

    由于传销组织假借的名目繁多,组织形式多样,传销窝点隐蔽,传销人员分散,执法部门很难发现和全面打击。为此,我省着眼建立打防控管长效机制,实行部门联动,共同打击,群防群控,希望以此将传销“毒瘤”连根铲掉,避免更多群众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