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铁汉转债申购流程 铁汉转债370197资料分析

    2018年就快来了,努力赚钱,好好的过一个新年!现在,就有一个赚钱机会来了,那就是申购铁汉转债。今天是铁汉转债申购日期,不知道大家出手了没有?如果你不知道铁汉转债申购流程,那么就随着小编来吧!

    铁汉转债申购流程
    铁汉转债上市时间

    铁汉转债申购流程公布,流程并不复杂:打开交易软件,进入买入页面,输入申购代码370197,该可转债的信息便会自动显示出来。然后按照提示,顶格(最大可买)申购即可。每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得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首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如果投资者有多个账户,只有第一个账户的申购有效。

    说实话,有些人对可转债了解并不深!即使现在铁汉转债开始申购了,大部分都不知道铁汉转债申购流程。即使知道流程,可是并不了解铁汉转债价值。这只可转债的发行公司实力够不够?申购这只可转债,究竟对不对?

    铁汉转债申购流程
    铁汉转债会破发吗

    铁汉生态主营生态园林景观、生态环保及生态文旅,营收规模在园林行业中处于领先位置,龙头地位稳固。今年以来受益于PPP项目大爆发叠加环保政策红利,龙头价值凸显,公司业绩增速有进一步放大趋势。公司2016年新签订单121.8亿元,同比增长255%,2017年至今公司已公告中标订单共212亿元,其中82%为PPP项目,在手合同充足,订单释放保障业绩持续高增长。

    业务布局方面,公司在2015年加快外延扩张步伐,实现“园林+环保+旅游”的全产业链布局,并且实现跨区域经营,是园林行业中少数已经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开拓布局的公司之一,横向拓展业务、扩大市场份额。目前公司估值处于历史较低水平,具备较高的安全配置边际。

    铁汉转债初始平价100.89元,属于较高水平。基本面上,17年下半年以来PPP监管政策加码,在中央“规范央企PPP业务,鼓励民企参与PPP”的政策背景下,民企PPP龙头市占率有望提升,而且考虑到公司在手订单充足,业绩释放可期,正股配置价值较高。因此预计铁汉转债上市初期价格在106-110元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