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今日价格再创新高 比特币行情走势预测

    疯狂的数字游戏,此前形势大好的比特币今日价格再创新高,竟然突破了2万美元大关。有人预料到比特币价格会继续上涨,但是谁也没预料上涨到2万美元。说好的泡沫呢?难道比特币真的这么值钱吗?那么,比特币未来行情会怎样?

    比特币价格再创新高
    比特币未来行情如何

    看到比特币今日价格再创新高,不少人都后悔莫及!为啥后悔?在年初才两三千美元价格,如果当时狠下心来购买,那么现在就升了差不多十倍。只可惜,我们都看不准比特币行情,所以不敢下手!那么,专家是怎么看待比特币未来行情?

    比特币价格再创新高
    比特币最新价格

    尽管比特币这一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正在对抗不断增长的泡沫恐慌,比特币不间断的反弹并丝毫没有减弱的迹象。分析师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比特币价格可能进一步上涨,“过去5个月有很多积极进展,比特币前进道路上的几个障碍已被消除。”

    PayPal创始人彼得·泰尔表示,对于大多数的数字货币我都很怀疑,但是我认为人们低估了比特币的价值。它就是货币的储备,就像黄金,可以用来贮藏价值。你不需要用它来支付。如果比特币最后证明能成为黄金的数字等价物,那它还会有极大的潜力。

    《非理性繁荣》作者罗伯特·席勒也表示,通常而言你不需要任何外部条件来反转一场泡沫。泡沫自己就会慢慢破掉,就像比特币在2014年一样。泡沫一词作为一个比喻可能会引起误解,投机泡沫并不会就这样一下子就结束掉,其实我认为叫做“投机性流行病”可能更好,因为我们知道病毒会变异,可能会重新爆发。黄金就是一系列反复爆发的投机泡沫,从远古而始,至千年之后。比特币或许也会经历如此过程。

    虽然比特币今日价格再创新高,突破2万美元,但是也引来不少争议。有人说比特币还能再涨400倍,有人说是史上最大泡沫,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