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志强:这次我也判断不好 国家政策决定房价走势

    近段时间,网上传着各种各样版本针对2018年房价的预测,对于未来房价的走势,知名房地产“预言家”任志强:“这次我也判断不好”,任志强称房价的走势,很大程度上会受到政策的极大影响,而任志强并不确定,未来国家对于房地产市场所出台的政策会是怎样的!

    任志强这次我判断不好
    2018房价走势预测

    对于2018年房价的走势,任志强:“这次我也判断不好”!影响房价的因素有很多,例如人口和土地,以及调控政策,然而这些因素不确定成分太大,如今预测未来房价的走势,似乎都是天方夜谭。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任志强多次表示未来房价还会继续暴涨,如今他却突然表示“这次我也判断不好”,让不少人感到意外。也有人表示,关于任志强的房价预测,最多只能够作为一个建议,尤其是投资者,对此要谨慎。

    任志强这次我判断不好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对于过往调控周期,任志强的总结是,“(就)房价来说,大部分是非良性循环关系。即当市场处于低潮的时候,政府采取了一些启动(刺激)措施,然后(市场)开始进入疯狂的阶段,然后再开始调控,调控完了之后又进入低潮,然后再启动,再调控,这是历史上的宏观政策,大多数这样循环和重复。因此,房价一定在一定的阶段里面进入疯狂,然后低潮,然后再启动。这次没有人知道会不会再启动了。”

    任志强在接受21媒体记者专访时也表示,因不确定因素较多,这一次,他的确是判断不好未来楼市走向。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也同意前半部分,但对于未来,孙宏斌更为乐观一些。孙宏斌说,“2018年会比2017年好一点。不过,在此前的中央政治局中,似乎对2018年房价的走势有所要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