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最近怎么了 2017王健林最新资产有多少亿

    王健林,千亿身价,是曾经的中国首富。但是,现在却被拉下神坛!所以,不得不问王健林最近怎么了?先是卖掉万达广场和一些酒店,然后又失去一些大型项目。接着,富豪排行榜上显示,他的资产流失很多。虽然自媒体说他遭遇滑铁卢是一种诽谤,但他的确挺烦恼的。

    王健林最近怎么了
    王健林最新消息

    我们也不知道王健林最近怎么了?只通过媒体报道得知,他的资产缩水了!那么,现在王健林最新资产还有多少亿元呢?福布斯2017年度中国富豪排行榜数据所得,现在王健林资产是1668亿元,排名第四。

    王健林最近怎么了
    王健林是中国首富吗

    流年不利。这句话来形容曾经的首富王健林应该是合适的。从下半年开始,王首富就被贴上“甩卖资产”的标签——13个文旅项目、77个酒店物业、万达城、万达物业......

    接着,首富名头也变成了前首富。福布斯排行榜最新数据显示,王健林的财富整整缩水了500亿,排名也从第一位滑落到第四,取老王而代之的,是同样从事房地产的恒大许家印,今年来他的财富暴涨了四倍。

    而11月以来,IPO严审风暴让还在主板排队的万达商业再添变数。12月13日,跟随王健林十几年的两名元老级高层也选择了离职。除了这些烦心事儿,王健林还要遭受媒体的“口诛笔伐”。

    终于,王健林忍不住了!今天(12月14日)下午,万达集团一篇措辞激烈的声明,再次吸引媒体关注。万达在声明中称,12月11日,一个名为“包邮区”的自媒体发布一篇名为《王健林的滑铁卢》的文章,对万达集团和王健林本人进行恶意诽谤和中伤,多处严重违背事实。万达已决定向公司属地公安部门报案追究作者刑事责任,并在结尾处表示,相信法律会还万达一个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