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与朱婷婷关系 王健林曾与这位美女唱黄梅戏

    去年,万达集团转型,王健林本人十分低调。经过一年的蛰伏,万达集团走上轻资产道路,情况越发好转。进入2019年,关于王健林的消息又再度频传,不是卖资产,而是投资。

    梳理发现,今年以来,王健林投资的步伐加快。4月11日,王健林宣布,未来3年,万达将在甘肃投资超大型文化旅游项目、5个万达广场、3个五星级酒店,新增投资约450亿元。5月9日,王健林宣布,万达集团将在潮州投资“五个一”项目。5月15日,王健林宣布,将在已完成投资250亿元的基础上,在沈阳再投资800亿元。

    王健林与朱婷婷关系
    王健林

    2019年,对于万达来说是崭新的一年。而过去的2018年,万达频被传负面新闻,还接连上演卖卖卖的戏码。因此,2018年万达集团的年会有点“严肃”。但在2017年公司年会上,王健林可是非常开心,登台献唱连唱《朋友》、《一无所有》、《等待》等金曲,还和安徽女歌手朱婷婷对唱经典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

    据网络资料,朱婷婷出生于黄梅戏家庭,其以前也是一个黄梅戏演员,但后来改行做地产。2017年,由于与王健林对唱艺术黄梅戏,朱婷婷引来了大众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