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决心 推进证监会系统纵深发展(2)

    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立即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到系统每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

    二是要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种新表现,一条条对照检查,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作为今年底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各级党委对证监会党委、对党委书记都要提出监督意见。

    三是要继续紧盯元旦、春节等时间节点,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在证监会系统反弹回潮,不断巩固和拓展证监会系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

    四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认真学习理解,切实增强本领,贯彻落实到监管工作中去。

    此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包括证监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处级以上干部、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在内的1700余人参加了学习。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