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平台倒闭 借款人还要继续还钱吗?

    近期有不少网贷平台倒闭,引起市民热议!令人一头雾水的是,竟然有人说以后不需要还款了!究竟怎么回事?难道,网贷平台倒闭就意味着借款人不用还钱?其实,这是错误的想法!不管网贷平台是关停、倒闭还是正常运营,借款人该还的债务,始终要还的。

    网贷平台倒闭
    2017年倒闭的网贷平台

    现在很多网络贷款公司只是充当了平台的作用,他们的资金来源于信托、P2P等。可能很多人等着网贷公司破产,自己坐享其成,但实际是大数据时代,你的行为都被一五一十地记录下来,债务记录不会凭空消失。

    公司倒闭后,按照法律要进行债务重组,重组后权利方可以继续要求你还钱。即使网贷平台倒闭了,但是你欠钱的事实没有随着公司的倒闭而消亡,对方也会继续的催收。

    网贷平台倒闭
    网贷是高利贷吗

    眼下不还钱,面临的是比之前更严重的“骚扰”,也面临着缺钱更难借到钱的境况。长远来看,互金正在建设“个人信用平台”现在不还钱,这个记录可能伴随你一生。逾期平台多,逾期时间久,都些“黑点”都可能是未来诚信社会中阻碍你前行的门槛。

    另外,只还本金基本是不可能的,但是有还款意愿可以跟催收谈一谈,一般可以减免部分费用。最后奉劝大家一句,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好借好还,再借不难,维护好个人信用,才是现代社会真正的财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