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益转债上市时间 生益转债733183最新消息

    大家有没有关注财经消息?有人连生益转债上市时间都不知道,还怎么申购可转债?就在12月11日,生益转债上市交易了!那么,关于这只可转债的最新消息有哪些呢?据悉,生益转债开盘跌3.48%,报96.52元。截至收盘,生益转债跌0.01%报99.99元。虽然没有破发,但是的确令不少投资者失望。

    生益转债上市时间
    可转债申购后多久上市

    从热情打新到频繁破发,可转债在年底两个月时间经历了过山车行情。近半个月时间,二级市场交易价格普遍下跌,其中7只可转债跌破面值。这令之前踊跃申购可转债的投资者感觉有些措手不及,究竟中签了的可转债该不该缴款?参与可转债投资的风险在哪里?

    此前投资者都在问生益转债上市时间,无非是想知道这只可转债上市的走势!现在生益转债上市开盘的情况,的确不好!甚至有人预测,不排除生益转债破发!当然,这还是后话!那么,可转债为什么会出现破发呢?

    生益转债上市时间
    可转债申购一览表

    总结来说,股市预期是判断可转债投资价值的重要因素。在股市趋势性行情中,股指表现与转债指数往往呈现正相关。受股市不利行情的影响,正股进入下行空间,转债价格也受到影响。

    大摩华鑫基金经理施同亮说:“正股短期内陷入调整,对可转债来说,引发一定回调压力。”转债进入震荡下跌行情,打新投资者都有可能被套。即使前期拉升至130多元的隆基转债大幅回调,近半个月时间跌至109.93元最低价。统计显示,还有8只可转债在近期跌破面值。其中,模塑转债盘中跌至最低价92.7元,久其转债、时达转债分别跌到95元、94.51元。

    为什么可转债与正股关系如此紧密?主要是可转债具备看涨期权属性,这也是传说中的可转债的“股性”。正股股价持续下跌,必然拖累转债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