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人坐公交不刷卡掌掴女司机 一言不合便动手打人

    众所周知,现在老年人坐公交车有专门的老年卡,有些老人没有办理老年卡,所以必须要付钱,可是有些老人依仗自己是老年人,上车不给钱,反而更加猖獗。老人坐公交不刷卡掌掴女司机,倚老卖老实在是可恨,最后怎么样了?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老人掌掴女司机
    老人掌掴女司机

    8月29日,贵州遵义发生了一件让人愤怒的事,一位老人在乘坐公交车时没有刷卡,而是直接走到座位区。于是公交车女司机见状便到老人跟前提醒乘坐公交车需要刷卡,但老人拒不刷卡,两人便起了争执。

    期间周边的乘客一直在指责老人,老人看到自己不占理后,恼羞成怒掌掴女司机,之后慌忙逃跑。事件在经过发酵后,广大网友纷纷指责老人,年龄不是肆意妄为的借口,更不是动手打人肆意侮辱别人的借口。如果此类事件得不到彻底地解决,倚老卖老的人就会更加猖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