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两名元老级高层离职 离职原因备受关注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即使合作无间的拍档,也会有一天“分手”的。比如最近万达两名元老级高层离职,就再次验证了这个道理!那么,这两个万达高层是谁呢?分别是尹海和陈平。其中,尹海和王健林关系很好,而且还是战友,现在离开王健林,确实令人意外!

    万达两名元老级高层离职
    万达集团主要高层名单

    凡事有果必有因,这次万达两名元老级高层离职,必定有原因的!是跟王健林意见不合,还是年纪已老,所以想退休呢?其实,这两名元老在万达地位很高,而且跟王健林相处很好,相信不会有什么矛盾。至于真正的原因,我们探讨一下!

    万达两名元老级高层离职
    万达集团是干什么的

    对于尹海和陈平离职后是否会跳槽,该消息人士表示,尹海离职是内退,不太可能加入其他企业,但不确定陈平离职之后的具体打算。公开资料显示,尹海现年54岁,是王健林的老战友,1993年从沈阳军区复员后就加入了万达。尹海在万达财务岗位上工作了13年,之后转而负责集团行政,至今已在万达工作了24年。

    “尹海早有内退计划,这并不是一件突然发生的事情。”接近万达的人士向记者透露,尹海早在一年前就有离职的打算,但因当时万达整体发展的需要,没有立刻离开。但对于陈平离职的原因,该位消息人士表示并不清楚。

    陈平现年54岁,2001年6月加入万达集团,曾担任万达集团副总裁及南京项目公司总经理,担任万达商业地产副总裁兼任万达学院院长,迄今已在万达工作了16年。有业内人士猜测,陈平离职或与万达商业回A股有关,但并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