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2名高层离职 万达倒闭事件是真的吗

    近日,有媒体透露万达2名高层离职,这2名高层分别是高级副总裁尹海和万达商业地产副总裁陈平,其中尹海还是王健林的老战友,2名高层在万达的工作时间都超过十年。关于两人的离职原因,万达官方尚未给出回应。

    万达2名高层离职
    万达最新消息

    据接近万达的人士向澎湃新闻透露,尹海是王健林的老战友,1993年从沈阳军区复员后加入大连万达,在负责万达财务的岗位上待了13年,在这之后转而负责万达的行政,总共在万达待了24年。“尹海的离开比较意外,跟着王健林一起从开始干到现在的人很少离开,他也不太可能去别的公司。”上述人士如是说。

    目前,在大连万达商业地产官网上的管理团队一栏,陈平的名字依旧还在。资料显示,陈平现年54岁,1985年7月毕业于华南工学院(现更名为华南理工大学),获得工学学士学位。2001年6月加入万达集团,曾担任万达集团副总裁及南京项目公司总经理,担任万达商业地产副总裁兼任万达学院院长,陈平共在万达工作了16年。

    万达2名高层离职
    万达破产了吗

    近几个月,围绕万达集团的“负面新闻”似乎越来越多。万达与融创、富力之间的交易震撼全国,外界纷纷猜测万达遇到前所未有的困境,如今再到万达2名高层离职,让众多网友纷纷怀疑,万达要倒闭了吗?

    这真是网友们想多了!万达狂卖资产,是为了转型轻资产,高层人员离职,或是谋求更好的发展,这最正常不过了!如今的万达贷款金额依然是一个天文数字,一旦万达倒闭,将会牵涉无数公司的利益,受波及的企业数以万计,倒闭哪能这么轻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