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坤调侃王思聪 马云坤:我比王思聪有钱

    谈及中国富豪,很多人都会想到马云以及王健林,因两人的影响力,他们的儿子马云坤以及王思聪也成为网友所关注的焦点人物。大家都知道王思聪非常喜欢炫富,有网友曾爆料,马云坤调控王思聪,称自己比王思聪有钱!

    马云坤调侃王思聪
    王健林儿子王思聪

    首先给大家说一下王思聪吧!王思聪父亲王健林刚刚登上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的第四位,其资产为1600多亿元,而王思聪也在今年登上国内顶级投资人榜单,年纪轻轻的他身价已经过50亿元。

    根据网上消息,尽管如此,王思聪还是赢不过马云坤。马云坤调侃王思聪没有自己有钱,虽然马云坤在国内鲜少现身,但他的父亲马云却是非常高调,身价2555亿元的马云排在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的第二位。

    根据网上资料显示,马元坤92年出生,现在美国的伯克利大学上学。马云坤为人非常低调,媒体记者都无法获得他的日常生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