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展集成电路产业新思路 镇江再引入江苏丽恒微电子

    瞄准特色领域“精耕细作”正在成为地方政府发展集成电路产业的新思路,镇江就专注于集成电路封测领域。继大港股份并购艾科半导体后,镇江再引入江苏丽恒微电子(简称“江苏丽恒”)。

    发展集成电路产业新思路
    镇江集成电路领域

    江苏丽恒于12日在镇江举行了开业典礼,镇江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徐仁兰,江苏丽恒微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建华、总经理鲍斌等出席参加。盛建华介绍,江苏丽恒计划2018年启动封测厂建设,将主要围绕Memory存储器产品构建上下游产业链;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公司目前专注固态存储硬盘SSD,接下来将增加内存DDR产品和服务器、微服务器等产品线。

    对此,徐仁兰表示,此次江苏丽恒微电子落户镇江,是镇江市打造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产业的新进展。资料显示,在去年8月份于镇江举办的首届集成电路产业创新高端对话会上,镇江新区表示大港股份并购艾科半导体后,已经成为其集成电路产业园的龙头;下一步,镇江新区将创新招商引资手段,重点发展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