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今日价格 比特币行情预测或突破4万美元

    你们看比特币今日价格了吗?比特币遭遇过山车,价格从19000美元跌到17000美元。每当比特币价格高涨的时候,就有人看衰比特币行情。这些人认为比特币就是一个骗局,未来必定暴跌!但是,一直以来,比特币的价格越来越高,现在想买都买不到了!

    比特币今日价格
    一个比特币要挖多久

    现在拥有比特币,就意味着拥有大笔财富!虽然比特币今日价格下跌了,但并不代表未来会一直下跌!有人预测比特币在明年底将达到4万美元,你们认为有可能吗?比特币最疯狂的时候,一天涨了50%,可想而知行情是多么好!

    比特币今日价格
    比特币在中国合法吗

    现在比特币价格那么高,不知道未来会涨到什么高度呢?分析师牛顿早些时候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不用说,价格涨到这么高,市场情绪短时出现高涨。但是认为价格疯涨到了使人癫狂的水平就会出现崩盘......就有点荒谬了。我真的认为涉入比特币市场的人还不是很多。也有人说比特币就是个骗局。我想如果现在大批的人都赚钱了,并且比特币估值达到100万美元,市场情绪高涨才能真正到达顶峰,那时候才可能有风险”。

    比特币年初价格连1000美元都不到,后来一路飙升,而投资者也从中获利。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将于本周日(12月10日)开始比特币期货的交易,而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将于12月18日开始比特币期货的交易。这标志着比特币在合法性道路上又迈进了一大步。

    但是,还是有许多人对比特币持批评态度。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就曾称比特币是一个“骗局”。数字货币投资者和前Fortress对冲基金经理Novogratz上周也表示,像比特币这样的加密货币“将成为我们有生之年最大的泡沫”。Novogratz上周还预测,比特币到明年年底可能会达到4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