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二代王思聪怒怼喝王老吉延寿 华大基因CEO躺枪

    相信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追求长寿,就连科学家都无法攻克长寿这个难题,日前广药竟然宣传喝王老吉可以延寿10%!这实在是太奇葩了!对于此事件,王思聪怒怼喝王老吉延寿,华大基因CEO躺枪,尽管说是礼节性点头,依然被骂sb。

    王思聪怼喝王老吉延寿
    富二代王思聪

    王老吉官方微博发文称“【华大基金总裁尹烨为王老吉国家863科技成果“喝王老吉可延长10%寿命”点赞】在中国的医疗产业论坛上,广州医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与华大基因首席执行官尹烨等嘉宾进行了高端互动,李董表示“据国家863计划研究结果,‘喝王老吉可延长寿命大约10%’”,当即获得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尹烨总裁的高度认同及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

    王思聪怼喝王老吉延寿
    广药称喝王老吉延寿

    对此,尹烨表示:“礼节性点头都被炒作。虽然同在一个Panel,也喝王老吉,但不代表认可此结论。关于人类寿命延长是综合课题,迄今为止没有任何单一因素能形成如此显著的异。ps我们是华大基因不是华大基金。

    王思聪怒怼尹烨

    但尹烨的回应遭到了久未在微博上发声的王思聪的回复,王思聪怒怼喝王老吉延寿,华大基因CEO躺枪,王思聪直接在尹烨微博下留言:“恕我直言,礼节性点头你也是傻逼”,可以看出王校长对于所谓“喝王老吉可延长10%寿命”这一新闻的强烈鄙视,但尹烨的躺枪,让人哭笑不得。

    王思聪怒怼喝王老吉延寿,华大基因CEO躺枪,由此可以看出,王思聪还是非常不认同“喝王老吉可以延寿命”一说。事实上,并没有证据可以证明喝王老吉可以延寿命,但不可否认的是,此次王老吉的营销手段的确是高明!

    小编记得王老吉的口号是“怕上火喝王老吉”,如今该公司声称喝王老吉可以延寿,看来以后王老吉的口号可以改成“怕死就喝王老吉”了。企业发展需要营销策略,但用延寿来蒙骗消费者,还真以为广大群众是傻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