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妻子奶茶妹妹章泽天入选达沃斯全球杰出青年

    提起奶茶妹妹章泽天,很多人都会想到“刘强东的妻子”,认为章泽天因为金钱与刘强东在一起,其实章泽天本身就是极其优秀的人。日前,奶茶妹妹章泽天入选达沃斯全球杰出青年,年仅24岁的她堪称人生赢家。

    章泽天入选杰出青年
    刘强东妻子章泽天

    12月6日,京东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长、京东时尚品牌拓展顾问、天强投资基金董事、京东集团CEO刘强东的夫人奶茶妹妹章泽天入选达沃斯全球杰出青年。

    章泽天入选杰出青年
    90后美女章泽天

    章泽天表示,这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未来将投入更多的精力与资源参与全球公共利益的发展,与全球优秀青年们一起为打造更美好的未来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奶茶妹妹章泽天入选达沃斯全球杰出青年,从中可以看到,章泽天是一个极具才华的90后女子。她不仅是一位成功的投资者,投资眼光受到广泛赞赏,同时还致力于慈善事业,成为现如今90后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