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昌飞与美国公司签署协议 加强民机领域产业链合作

    记者从江西省国防科工办获悉,航空工业昌飞与美国SRSG公司S300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日前在江西景德镇举行。按照合作协议,昌飞公司将在SRSG公司的协助下完成S300系列直升机的总装和试飞,并取得中国民航局颁发的生产许可证,实现S300系列直升机在中国的生产、试飞和交付工作,并进行相应售后支持。

    昌飞与美国公司签署协议
    昌飞携手美国公司

    此次签约是双方探索在民机领域开展联合设计、技术开发、总装、试飞、销售、培训和维修、售后服务等全产业链的合作,标志着昌飞公司在国际合作的模式有了质的提升,从单纯的转包生产扩展到生产、试飞、交付、售后服务,实现了国际合作型号全寿命周期的管理和支持,为昌飞公司加快融入国际航空产业链的进程及参与全球市场竞争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双方还将联合成立全球采购中心、全球技术服务中心等,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