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外卖故障 网友不能正常点餐造成不少损失

    为了方便,很多人都喜欢在网上叫外卖。而日前有消息称美团外卖故障了,这让不少网友痛苦不已,毕竟要靠它来吃饭的。用美团外卖点餐,支付成功后订单却未生成。有部分网友重复下单,但依然显示订单待支付。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美团外卖故障
    美团外卖出现故障

    美团外卖是使用最多的叫餐软件,不少懒人中午都不愿动弹,而是点开美团外卖软件叫餐。美团外卖可是给大家带来了不少便利,不过就在昨天,美团外卖故障了,导致了许多网友不能正常的点餐,造成了不小的损失。

    美团外卖故障
    美团点评回应故障问题

    具体事情是这样的,今天中午11点开始,陆续有网友发现,美团外卖的外卖订单付款出现延迟,部分用户付款后系统仍提示尚未付款;团购页面内容也无法正常显示。随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吐槽,美团服务器的确出现大面积崩溃,包括外卖、团购在内的业务均受到影响。

    对于这个问题,美团外卖公开回应称,非常抱歉给大家带来了不便,因受系统网络影响,导致部分用户会出现重复支付情况,技术人员正在紧急处理,请大家先别着急,重复支付的款项会为大家原路退回,款项会在1-7个工作日内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