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脱欧最新进展 英国脱欧对中国的影响

    经过多次谈判,英国脱欧终于有了实质性的进展!媒体报道英国脱欧最新进展,英国与欧盟在日前达成协议,欧盟同意英国脱欧,有关细节将会在下轮谈判中继续商讨。

    英国脱欧最新进展
    英国脱欧的原因

    据彭博报道英国脱欧最新进展,欧盟与英国达成脱欧协议,为贸易谈判铺平道路。现在,双方准备进入下一个阶段谈判阶段,即贸易谈判。据悉,英国将于2019年3月19日之前脱离欧盟。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虽然谈判困难,但是大家取得了第一个突破,准备立即着手退欧谈判的第二个阶段,周一起将有很多会谈。

    英国脱欧最新进展
    英国脱欧最新消息

    此外,容克还感谢特蕾莎。梅的决心。他表示今天的脱欧结果是一个妥协,这对英国和欧盟来讲都是困难的。欧盟执委会称,准备立即着手退欧磋商的第二阶段。

    按照英国脱欧最新进展,英国脱欧只是时间上的问题。届时英国脱欧对中国会产生怎样的影响呢?有专家认为,英国脱欧后,需要中国多方面的合作也帮忙,因此,中国的谈判地位到时将会得到很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