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怼华大基因ceo 王思聪资产超50亿元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独子王思聪又在微博炮轰人了,这次华大基因CEO尹烨成为“受害者”。12月6日,王思聪怼华大基因ceo尹烨,因“王老吉延寿”事件,王思聪直接炮轰尹烨是SB,此事一度升上微博热搜榜。

    王思聪怼华大ceo
    王健林独子王思聪

    2017《财富》全球论坛,广药王老吉成功抢镜,广药称“喝王老吉可延长10%寿命”,并称获得了华大基因总裁尹烨点赞,尹烨在对此进行否认后,又遭到了王思聪怒怼。

    华大基因ceo被王思聪炮轰

    5日王老吉官方微博发文称“[华大基金总裁尹烨为王老吉国家863科技成果“喝王老吉可延长10%寿命”点赞],在中国的医疗产业论坛上,广州医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与华大基因首席执行官尹烨等嘉宾进行了高端互动,李董表示“据国家863计划研究结果,‘喝王老吉可延长寿命大约10%",当即获得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尹烨总裁的高度认同及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

    王思聪怼华大ceo
    王老吉延寿事件引热议

    12月6日午间,广药集团再次发布消息称,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在出席《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时宣布:国家863计划研究结果表明,喝王老吉可延长寿命大约10%。广药网披露的信息称,这一观点得到华大基因首席执行官尹烨等嘉宾的点赞认同及全场掌声。

    对此,12月6日下午,华大基因首席执行官(CEO)尹烨发布微博称,礼节性点头都被炒作。虽然同在一个Panel,也喝王老吉,但不代表认可此结论。“关于人类寿命延长是综合课题,迄今为止没有任何单一因素能形成如此显著的差异。”

    “以后参加论坛别随便点头。”尹烨在微博中如此调侃。但随后王思聪怼华大基因ceo,王思聪在他的微博下留言称:“恕我直言礼节性点头你也是XX”。

    对于王思聪怼华大基因ceo,很多网友表示王思聪目中无人,甚至是没有素质可言,但王思聪的确有这个资格。根据数据显示,王思聪日前登上国内顶级投资人榜单,根据财富报告数据显示,王思聪资产超过50亿元人民币,况且此次“王老吉延寿10%”,这样的说法的确说不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