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税什么时候出台 房产税最新消息预测即将出台

    2017年就快过去了,期待已久的房产税还是没有出台!即使宁夏曾被传过试点征收房产税,但也被证实是谣言!难道,除了上海和重庆,中国其他城市都没打算征收房产税吗?如果有这样的打算,那么房产税什么时候出台呢?

    房产税什么时候出台
    2018年会征收房产税吗

    据分析,征收房产税是早晚的事情。现在房产税还未出台,是因为某些环节还未解决。当然,即使现在条件成熟了,但是并不明确房产税什么时候出台?唯一可以透露的消息,是有专家预测,房产税即将出台。只不过,专家的话也有假。你认为靠谱吗?

    房产税什么时候出台
    房产税怎么征收

    目前支持房地产税出台的内部和外部条件越来越充分,例如全国房产系统的联网;存量房市场的到来使得房地产市场的流通更为充分,价格更为合理;源于土地拍卖的地方政府收入在降低,需要找到新的支持城市运营的收入来源;在房地产市场正在转向存量房时代,房产税有条件在适当的时候为地方政府找到收入的新增长点。

    房地产税出台的基础条件之一,是房地产市场充分的流通、充分的交易,这样才能使得房地产的产权、价格更清晰准确,这样征收房产税的时候,才更容易找到可靠的依据。

    中国房源渠道非常多元化,既有市场开发的房子,也有联合开发、政府共建等多种形式的房子,以市场化价格入手房子的购房者只占其中的一部分。对于每个有房者来说,其入手房子的价格成本差异很大。虽然现在还不确定房产税什么时候出台?但是可以肯定,房产税出台是必然趋势,关键是具体的征收方案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