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或在2018年退款给投资人

    e租宝受害者自从被骗之后,心情低落,可谓度日如年。不过,他们即将要迎来开心时刻了!因为,据收到的e租宝最新消息显示,e租宝很快就可以退款了!为何这样说呢?官方公布,e租宝二审宣判,现在开始着手清退资金工作。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非法集资

    现在官方既然已经明确退款了,所以e租宝受害者可以放心。那么,官方公布e租宝最新消息,是否提到退款时间呢?其实,明确的时间并没有。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e租宝最快在2018年就退款。所以,各位受害者,你们只需要静待佳音。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退款比例是多少

    e租宝共涉嫌非法吸存近400亿,牵涉银行贷款100多亿,但是目前查封的资产仅150亿。这150亿是先还银行还是80万投资人?

    首先,大量地方上的案件经验,投资人的钱几乎都是相对优先于职工工资、企业税务等返还。甚至会把银行的贷款的清偿次序也排到投资者之后。

    加之e租宝属于刑事案件,不同于民事案件的返还顺序。考虑到各类理财公司的投资者范围广、影响恶劣,为了保证社会稳定,一般情况下会首先考虑将追缴涉案财物返还投资者。并且员工由于参与非法吸收过程,即使不明确企业性质,但考虑到已经获得了较高回报因此不会返还其所欠工资。而物业和银行作为机构自身需要有防范风险的能力,在此情况下视追查财务情况也可能不予以返还。

    也就是说,法律在“e租宝事件”中还是应该会将投资者的利益放到第一位。对于没有背景的投资者来说,总算是有惊无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