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区房成凶宅 将学区房租出去摊上大事了

    为了方便孩子读书,不少父母都会花钱买学区房。因为孩子还未读书,有父母为了补贴家用,会将学区房租出去,没想到学区房成凶宅,简直是令人惊呆不已。因为租客在学区房里自杀,这间房就变成凶宅,于是房东就将租房公司告上法庭索赔45万。

    学区房成凶宅
    学区房价格要高多少

    如果孩子还没有上学,为了贴补家用,不少人都会选择将房子租出去。但,这其中有不小的风险,如果遇到不好的房客,有可能会得不偿失。一名女子将学区房租出去,没想到租客在房间自杀,如今学区房成凶宅,认为这是租房公司的责任,所以一怒之下将其告上法庭。

    学区房成凶宅
    学区房对面积有要求吗

    近日南京女士杨晶晶将租房公司告上了法庭,原因是自己的学区房租出去后,租客在房间内烧炭自杀了。她称因为孩子还有2年才上学,便把房子租了出去,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杨晶晶称自己被吓得不轻,后被家人送去精神病院治疗。学区房成凶宅,以后转手买卖也是问题,她将租房的某公司告上法庭,索赔45.86万元。

    近日,南京栖霞法院审理了此案,法院认为,发生这起自杀事件后,房间内被污染的物品确实需要更换。综合考虑,判该公司赔偿4.86万元。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认为,遇到这种情况,也是倒血霉了,赔偿4.86万比房主损失的还是少了些。不过,也有网友认为,中介也很冤枉,中介机构的工作就是为房主把房子租出去,为租客找到房子,中介也不知道租客会干什么,也没权利知道。况且死过人的房子也能住,是房主太迷信了。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