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房价面临暴跌? 2018年三线城市房价上涨

    这几年来,似乎很多人看衰中国房市,实在令人感到奇怪!看,最近又有专家称2018房价面临暴跌,吓坏了不少市民!有些市民买房,就是为了等升值。倘若房价暴跌,这怎么接受得了?而且,房价暴跌,导致房地产行业崩毁,将有很多人失业的,后果不堪设想!

    2018房价面临暴跌
    2018房价不会跌的理由

    只不过,大家不需要过分害怕!专家称2018房价面临暴跌,未必准确!从种种形势来看,2018年房价不会暴跌,甚至有可能上涨!其实,现在商品房可谓供不应求,房价怎么可能下降呢?大家不信?我们来看看调研报告。

    2018房价面临暴跌
    2018房价暴涨还是暴跌

    来自易居研究院监测的数据显示,在4月份,据其监测的50个城市中,4月份50个城市土地成交均价为6450元/平方米,环比增长28%,同比增长54%,当前地价创下了201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易居研究院认为,近期部分房企有较为强烈的补库存需求,此类房企纷纷进入热点三四线城市,这往往会推高所在城市地价。

    所以,开发商的这一行为,似乎预示着,接下来热点的三四线城市,将接过一二线的房价上涨接力棒,也要开始上涨了!当然,至于能上涨到什么样的高度,相信很快就会有答案了!

    谁说2018房价面临暴跌?我们来听听任志强是怎么反对房价暴跌观点的!在近期举行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与市场前景”闭门研讨会上,任志强的核心论断是:错误的调控手段会让需求在一段时间以后集中爆发,所以下一轮会比这一轮涨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