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思转债申购流程 揭蓝思转债370433转股价值

    进入12月以来,有不少可转债申购。其中,在12月8日,蓝思转债就可以申购了,大家准备好了吗?有些人准备好钱了,可是不知道蓝思转债申购流程,现在都急了眼。别急,申购可转债非常容易,只要稍微一教,就轻松申购。

    蓝思转债申购流程
    蓝思转债如何申购

    小编也不拐弯抹角了,直接揭晓蓝思转债申购流程:打开交易软件,进入买入页面,输入申购代码370433,该可转债的信息便会自动显示出来。然后按照提示,顶格(最大可买)申购即可。每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得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首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如果投资者有多个账户,只有第一个账户的申购有效。

    申购可转债,有些信息是必须要关注的,例如可转债上市时间、收益率和转股价值。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蓝思转债上市时间未定,而收益率只有在上市之后才确定。至于转股价值,则是95.22。

    蓝思转债申购流程
    蓝思转债收益率高吗

    以上就是蓝思转债流程以及转股价值介绍,大家都清楚了吗?从蓝思转债的平价、发行规模来看,林洋、雨虹等转债最具参考价值。公司作为消费电子防护玻璃行业龙头,长期将受益中高端手机玻璃创新趋势,与NISSHA合作进一步拓展公司业务;短期公司估值还是偏高,尚需时间消化,当前股价也尚处高位。不过股价弹性不错,仅次于林洋转债。

    参考林洋转债当前价位112.44元,转股溢价率8.02%,我们认为蓝思转债估值应在[5%,7%]区间,价位在[101,103]元,中枢为102元,上市前正股在当前价位35元左右,破发概率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