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尔康制药退市赔偿找谁 帅放文这样回应

    造假消息利空之下,尔康制药股价腰斩,不少投资者大出血。一旦被退市,尔康制药退市赔偿找谁?对于赔偿,尔康制药大股东帅放文是这么回应的。

    尔康制药股民考虑索赔

    目前,尔康制药处在被证监会调查之中。但公司的公告佐证了虚增利润的事实。对于造假风波对股民所造成的损失,尔康制药还没有公布相关的赔偿方案。

    尔康制药退市赔偿找谁
    尔康制药最新消息

    而据律师王智斌的说法,截至昨天,至少有300多名股民有索赔的想法。一旦证监会有了调查结果,法院会给予支持,但哪些投资者能获得赔偿,以及获得多少赔偿因人而异。

    董事长帅放文承诺赔偿

    对于此次造假事件,尔康制药董事长帅放文近日公开回应了。根据小编的理解,帅放文主要想表达以下3个意思:1、各位,对不起了;2、我会用毕生之力赔偿股东,公司还有价值;3、现在手上就是没钱。

    值得一提的是,在股价跌停前几天,帅放文还减持了,累计套现了十几亿元。此外,股权质押融了几十亿元。

    对于帅放文的承诺,你信吗?有投资者表示,反正我不信。试想:如果承诺有用,贾跃亭早就还清了所拖欠的款项。

    在A股市场上,有太多的承诺不可信。再说这样的承诺,一来没有法律效应,二来没有人来监督,全凭他个人意愿,这也太不可控了。再说,就算帅放文信守承诺,什么时候赔偿?怎么赔?具体方案呢?拿出来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