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两年没还了也没事 网贷整治后不还款后果严重

    网贷者迎来福音,现在国家整治网贷,关停了一些高利息并违规的网贷平台。这次整治风暴之后,市民就不需要担心给高利息网贷吸血了!但是,有人说网贷两年没还了也没事,难道借贷可以不还钱吗?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

    网贷两年没还了也没事
    正常还款网贷会上征信吗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虽然说某些网贷平台是违规的,利息很高,不符合法理。但是,这并不代表大家可以完全不还款。要知道,如果网贷不还款,是要上征信的。到时银行征信污点,不仅办理银行贷款会失败,甚至连工作和平时生活都受到影响。

    网贷两年没还了也没事
    网贷还款逾期有什么影响

    虽然很多网贷平台,都宣称不查征信或不看征信,但保不准有些小贷公司就与央行征信建立了联动机制,一旦逾期就上报央行征信系统。而且很多网贷平台在放款之前,还是会查询个人征信报告的,对于征信记录没有严重逾期行为的才会给予放款。

    而且除了央行征信系统中,第三方征信也是影响力巨大。像芝麻信用、考拉征信,如果逾期时间超过3个月,不仅会加收罚息费用,而且会进入催收程序。更重要的是,信用分值立马打回原形,想要再次申请,或获得其他特权也就彻底无缘了。

    综上,撸网贷切记不可过于疯狂,一旦超过自己的还款能力,后期影响也就接踵而至。此外申请网贷“拆东墙补西墙”的方式,也不可取。因为如果一家逾期,就可能造成大片逾期。逾期罚息,影响个人征信的后果可就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