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着手清退资金 e租宝或在2018年退款投资者

    重磅消息公布,官方称e租宝着手清退资金,投资者很快就能拿到退款了!e租宝二审宣判,法院判决维持原判。随着二审宣判之后,相关部门将着手资金清退工作。但是,由于涉及人数较多,所以资金清退工作较久,未能一时三刻退款成功。

    e租宝着手清退资金
    e租宝追回多少资金

    那么,既然e租宝着手清退资金了,投资者何时才能拿到退款呢?据分析,最快在2018年下半年,e租宝受害者将拿到退款。若然工作进展不顺利,不排除退款时间押后。不过,受害者可以放心,虽然不是全部退回本金,但资金清退是早晚的事情。

    e租宝着手清退资金
    e租宝赔偿比例最新通知

    据警方调查,“钰诚系”除了将一部分吸取的资金用于还本付息外,相当一部分被用于个人挥霍、维持公司的巨额运行成本、投资不良债权以及广告炒作。

    有关部门正在加紧取证追赃挽损,办案民警介绍,由于“钰诚系”的资金交易庞杂,财务管理混乱,其资金流向还在调查之中。目前,公安机关正在与银监会、人民银行等部门通力配合,加快工作进度,全力以赴进行调查取证、追赃、甄别涉案资产等工作,最大限度地挽回投资人的损失。为了便于投资人报案、完善案件处置相关信息,公安机关已经搭建起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并将于近期挂接在公安部官方网站上启用。

    有关部门表示,投资人应及时、主动报案、登记信息、提供证明材料,避免因不及时、不如实报案、登记而损害自身合法利益;同时,请投资人依法维权,不信谣、不传谣、不受蛊惑,不组织、参与各类非法活动。涉嫌犯罪的人员,应当积极配合调查、退缴违法所得,争取从宽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