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兆会现状2017:李兆会被限制出境

    李兆会是谁?2016年的山西首富,明星车晓的前夫。近日,李兆会现状2017曝光,因不履行2.16亿元贷款,李兆会被限制出境。

    2017李兆会最新消息

    据相关网站内容,因海博鑫惠逾期没有偿还美锦集团2.16亿元,作为保证人的李兆会也一并被后者起诉追责。

    李兆会现状2017
    李兆会与车晓婚礼照片

    数据显示,2016年,李兆会身价为100亿元,成为了山西省最有钱的人。但他真正闻名全国,源自于他与女星车晓的一场耗费了500万元的婚宴,这场面至今让人想起都觉得太奢华了。只可惜的是,时隔一年多,两人婚姻破裂,李兆会被传给了对方3亿元离婚费。但此传闻遭到了车晓的否认。

    李兆会,曾经意气风发,坐拥百亿资产,迎娶高颜值妻子,这是多少男人梦寐以求的生活。但好景不长,之后李兆会掌管的海鑫集团陷入危机,被爆出行贿上百名官员等诸多问题,最后走上了破产重组的道路。而原因,据说是家族内斗以及李兆会不务正业。就这样,曾经的山西第一大企业坍塌。

    李兆会现在的身价

    资料显示,海鑫集团所签下的债务。远比李兆会的资产还要多。所以,从某种程度来说,李兆会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首负,还被媒体说成“败光”家产。

    一年的时间,李兆会就完成了从首富到首负的转变,令人惋惜。不过,李兆会的生活质量是否就此大降,这就不一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