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浪莎股份最新消息:铁公鸡二度打开跌停

    浪莎,不只是吸引,还致命呢!作为股市里的一只铁公鸡,浪莎股份最新消息令投资者崩溃了,两度跌停,多少杀进去的人被“活埋”了。

    浪莎股份两度跌停

    4日,浪莎股份上演了上窜下跳的行情:盘中触及跌停,但随后尾盘直线拉升超6%,每股股价最终报43.34元。今日开盘,浪莎股份直接跌停,每股股价为39.01元。昨天进去的5.9亿资金亏惨了。

    浪莎股份最新消息
    浪莎股份股价再度跌停

    不得不说,在12连阳后,浪莎股份经历了一个月的横盘,这致命的诱惑力也是没谁了。

    数据显示,浪莎股份主营业务平淡无奇,今年前1-9月赚了2100万元,但被质疑有虚增利润的嫌疑。尽管如此,浪莎股份依然魅力十足。且看,去年11月以来,遭到西藏巨浪连续四次举牌;十大股东中,有八个是机构席位。为啥机构如此偏爱它?这两天股价异常莫非是机构走人了?

    监管层严打铁公鸡

    资料显示,浪莎股份1998年上市,但直到现在也没有进行过分红。相比于同行业里的其他个股,浪莎股份真的太铁公鸡了。对此,浪莎股份的理由是赚钱不多呀。但不管怎样,至少还盈利一点,连一点象征性的分红也不给。

    这下好了,证监会放话了,高送转的要管,不高送转的也要管,决不手软。所以,作为行业中的铁公鸡之首,浪莎股份被盯上是板上钉钉的。连跌了两天,看跌停封单,似乎还有第三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