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整治网贷 网贷平台倒闭借款人要还钱吗

    网贷发展失控已久,终于等到国家整治网贷了!回想以前,很多网贷平台发展迅猛,以高利息收取借贷者的钱。有些人借贷几千元,可是却要还几万元,就是被网贷平台给害的!这一次整治网贷,不少网贷平台纷纷倒闭,有些是要暂停运营。

    国家整治网贷
    网贷还款方式

    很明显,这次国家整治网贷的决心是非常坚决的,所以才有这么多网贷平台被关停。无需置疑,国家整治网贷也是有利无弊的!对于非法的网贷,必须以法律手段追究法律责任。在此,提醒广大网贷平台负责人,一定要自重,以免惹祸上身。

    国家整治网贷
    网贷怎么还款最安全

    现在国家整治网贷,而且不少网贷平台被关停了。对于现金贷用户们来说,“平台被取缔了,我们的钱还要还吗?”在这里,建议参与现金贷(网贷)的用户们,请放弃这个想法吧!网贷平台倒了,你的债务不会跟着消失的。

    要知道,大多数现金贷只是一个“借款平台”,相当于是一个中介。你的借款债务,不会因为对方公司的倒闭而消失、完结。这就牵扯到另一个问题了:现金贷平台的钱,从哪里来的?大体来说,现金贷对外出借的钱,主要来自于以下几个方面:自营资金、平台股东、银行与信托等金融机构、其他一般投资人这几个方面。一般的现金贷平台,自有资金、股东资金占大多数;而有实力的平台,会通过信托、资管等机构,将资产包装成其他金融产品,再卖给其他投资人。

    而与P2P平台有合作,或者就是P2P旗下的现金贷平台,也有相当一部分资金来源于其他普通投资者,他们很可能是普通的工薪阶层。所以,退一步说,即便现金贷平台因为违规而被关闭,相应的借款人也拥有对这笔债务的追索权。可能对你追索的催收团队会解散,但这只是表示目前暂时没人索要欠款,你还款的义务和责任还是在的,尤其的本金那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