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 一线城市房价走势预测

    中国经济迅速发展,也带动了房地产行业的发展。现在,房价居高不下,也反映出房地产行业的旺盛!但是,当房价失控,必定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专家预测,现在中国楼市泡沫很严重,到了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这样的观点,你们认为靠谱吗?

    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
    2017房价暴跌悄然开始

    虽然小编不太相信专家说的话,但不得不承认,某些专家,说的话还是挺有道理的!专家预测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是根据行情走势以及社会现状去分析的,是专家知识分析的观点。那么,专家为何说2018年中国房价会暴跌呢?

    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
    房价下跌已成定局

    首先,有涨必有跌、有盛必有衰,这是万事万物的规律,房价也绝不会例外。中国的房价自98年住房政策改革以来已经几乎涨了三十多年,已涨得太离谱了,已成强弩之末,不可能再涨下去了。

    第二个规律是供求理论,这是市场的基本规律。供求关系是商品经济的基本关系,供大于求还是求大于供决定着商品的价格波动。中国目前的房地产市场除一线城市市区外,大部分地方已是严重的供大于需,该买、能买房的早就买了且有不少人家买了好几套,随便找个小区看看有多少人家亮灯就知道这个了。

    第三个规律是价值规律,价格再高也不能脱离价值太多太久,一定会回归到价值的。房价也不会例外,它迟早会回落到应有的价格的。因此,专家称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是有一定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