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融360发布监测数据 银行理财收益率创年内新高

    融360最新发布的监测数据显示,11月24日至11月30日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73%,今年首次突破4.7%关口。

    融360发布监测数据
    银行理财投资需求旺盛

    从不同期限来看,3个月以内理财产品926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59%,3至6个月理财产品921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78%,6至12个月理财产品808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81%,12个月以上理财产品88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90%。

    融360分析师认为,根据资管新规要求,以后90天以内封闭式理财将要消失,但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短期内不会大幅减少。业内人士认为,年底对于银行理财来说属于旺季,一方面银行将展开激烈的资金争夺战,另一方面投资者的理财需求也比较旺盛。受资金回笼和银行年底考核影响,预计12月银行理财产品发行量和收益率会出现“双升”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