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龙江一烧烤店发生爆炸现场 烧烤店损失惨重

    大家还记得此前骇人听闻的杭州爆炸事件吗?当时正是上班高峰期,某街道一家餐馆发生爆燃,罪魁祸首就是液化气罐!无独有偶,近日黑龙江的这起事故,爆炸原因初步鉴定依旧如此。黑龙江一烧烤店发生爆炸现场照片流出,这次造成的爆炸,损失了多少?人员伤亡又是如何呢?一起看看。

    黑龙江烧烤店发生爆炸
    烧烤店煤气爆炸

    哈尔滨12月2日报道,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政府部门证实,当日19时08分,爱民区新华路九鲜坊烧烤店发生液化气罐爆燃事故,目前,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悉,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安监、消防、120急救部门立即赶到现场处置,火势于19时16分被扑灭,过火面积为30平方米,搜救工作已经结束。

    截至目前,事故尚未造成人员死亡,有10余名伤者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其中有2名烧烤店内工作人员受伤较重。相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及受伤人数进行调查统计。

    黑龙江一烧烤店发生爆炸现场照片曝光,大家试想,这个时候正好是吃晚饭的时间,加上是周末,不少市民选择外出聚餐,烧烤店自然是个不错的去处,突然发生爆炸,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