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0后女子欠债1.7亿上老赖榜 主动履行原因曝光

    最近,一名陕西省榆林市一名女子欠债1.7亿的新闻闹得火热,80后女子欠债1.7亿上老赖榜单,被各大新闻网站报道,这件事情被报道没过三天时间,事情就出现了反转。生活中的“老赖”处处可见,而“老赖”躲债的办法也总是那些花样。

    欠债1.7亿上老赖榜
    朱欣欠债1.7亿上老赖榜

    据报道,11月28日,陕西省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布第十二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一众失信被执行人中,朱欣备受关注。她的执行标的高达1.7亿元。2016年7月7日,陕西高院曾判决被告朱欣向原告白某某归还17171万元借款。

    欠债1.7亿上老赖榜
    失信老赖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发布后三天,12月1日,朱欣的照片从中国文明网榆林频道撤下,并称“被执行人已主动履行,予以屏蔽。”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80后女子欠债1.7亿上老赖榜单才还钱,欠钱不还,这种人还会有人信吗?对“老赖”不能放纵。对老赖严惩,才是对正义负责;治得了老赖,才能让司法更有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