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赚钱的10种工作 世界上最赚钱职业排行榜(2)

    6、金融分析师

    这是一群接受良好教育,在金融行业通过专业认证,能提供最专业的金融服务的人才。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商业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的不断涌现,金融分析师这一类人才十分抢手。以上海为例,未来2年上海对CFA的需求是3000人,而目前上海拥有CFA资格只有30人左右。所以高薪、争抢就在所难免。

    7、健康管理师

    这个职位还是很特殊的,跟医生有点区别。它的准确定义为:从事个体或群体健康的监测、分析、评估以及健康咨询、指导和危险因素干预等工作的专业人员。

    保守估计至少需要200万个专业的健康管理师,而目前我国专业健康管理方面的从业人员只有10万人左右,人才缺口非常大。健康问题是永远不容忽视的,所以这个职业一直是很吃香的。

    8、独立服装设计师

    裁缝是一个非常古老的职业了。如今,随着服装的大规模生产,裁缝也存在一些高端定制行业了。一些有“学院背景”的毕业生如果能进入专为高消费人群服务的高档裁缝,月收入也是非常可观。这群人被称作,独立服装定制师。

    通常一件定制礼服平均在5位数以上,这群人有高级白领,也有明星,只要手艺好,不管是没有文化的老裁缝,还是科班出身,一般的制作费在2000-4000元不等,所以,私人裁缝只要每个月接待5个客户,月收入就高达万元以上了。

    9、高级私教

    中国人自古以来“重文”,如今国家也非常重视教育的发展,农村义务教育、高中教育免费等政策逐渐开放,很多家长从小学阶段开始,便让孩子参加各种补习班。

    家长为了让孩子拥有一技之长,很多钢琴班、象棋班等报名人数异常火爆,这也催生了更多的补习老师加入市场,一些明星补习老师老师收入非常丰厚。之前有媒体报道的“超级明星补习老师”金基勋在韩国每年赚400万美元,收入之高令人咂舌。

    10、月嫂、育儿嫂

    月嫂、育儿嫂是近年来非常走俏的职业,很多农村大妈都可以做,是名副其实的草根职业。全面放开“二胎”以后,中国的下一个生育高峰即将来临,这将继续催热月嫂、育儿嫂、催乳师等职业。

    很多“金牌月嫂”月薪轻松过万,那些有文化、素质高、综合能力强的月嫂更是拥有绝对的“卖方市场”。月嫂、育儿嫂虽然是草根职业,也需要眼明手快、有耐心有爱心的大妈们。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