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手工打造大飞机 花费近百万打造“空客A320”

    近日有6名男子手工打造大飞机,花费近百万用40吨铁打造一架37米“空客320”,实在厉害。因为梦想,开原6位好兄弟,完成了一件不可能的任务。他们从一无所知,到打造出一架大飞机,其中的困难十分多,不过最终被他们克服,成功打造出一架“空客A320”。

    男子手工打造大飞机
    80万打造大飞机

    “做飞机需要多大团队啊,几个人就能做飞机吗?”“飞机我一辈子都没坐过,那么复杂的工具,会在我们这个小地方做出来?”“如果他能做出飞机来,我就佩服他!”做飞机,你敢想吗?开原市的朱先生不但敢想,还与5名志同道合的好兄弟一起做。6名男子手工打造大飞机,实在疯狂。

    男子手工打造大飞机
    手工打造大飞机走红

    朱跃曾是摩托车修理工,只因从小就喜欢飞机,特别是客机,在他眼里客机的外形非常帅。今年年初,他决定动手做出一架来。于是他与5名好兄弟一起动手,用锤子、电焊机开始了飞机制作的第一步。

    这六个人的小团队不懂画图、不懂机械。在不到一年的时间,花费80万元,用了40多吨铁,做出一架长37米、宽36米(含机翼)的空客320客机框架,“如果用作主题餐厅,可以在飞机上求婚、结婚,多么浪漫!”

    飞机有了模样,他开始设想飞机做好后的样子和用途。“如果哪个公园需要,可以用作主题餐厅,服务员都穿着空姐制服,甚至还可以在飞机上求婚、结婚,这些以前都不容易实现,现在很快就可以实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