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巨款称与债主同居 30岁女子欠1.7亿拒不还款

    大家都知道,如果欠别人的钱就应该还,如果不还后果是很严重的。近日有一名女子欠巨款称与债主同居,女子因为未履行全部还款义务,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日前,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公布了第十二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其中一名绥德30岁女子朱某,执行标的竟高达1.7171亿元。

    欠巨款称与债主同居
    一名女子欠下1.7亿

    这位朱姓女士,她绝对是牛出了新境界,光欠债都能欠下1.7个亿,略微脑补了一下,这债主得多有钱啊,能借这么多钱给她?再说了,朱某借这么多钱,她到底要干啥?女子欠巨款称与债主同居,巨额欠款背后,有两种说辞。

    。为了要回借款,白某向法院起诉了朱某。但是,朱某却给出了不一样的说辞。也就是说,白某称自己先后借给朱某1.7171亿元,后经两人协商,将该笔借款和期间产生的利息凑整,朱某出具1.8亿元借条给白某。

    但朱某却辩称,两人同居四年之久,白某的确给自己打过款,但这钱并不是她向白某借的,实际上是两人生活花销,还有白某每次殴打她之后的补偿。朱某认为,双方并没有发生借贷事实,借条也是对方逼迫她所写,目的只是为了控制其与白某保持同居关系。

    双方各执一词,到底谁在说谎?小编无法分辨,但是这件事情既然闹上法庭,那我们不妨看看法院是如何裁定的。法院认为白某与朱某1.7171亿元借贷关系成立,真实有效。裁定朱某向白某偿还1.7171亿元,至于所谓的利息部分,则不予支持。一审判决后,朱某不服进行上诉,但最高人民法院裁定维持原判。也就是说,这1.7171亿元,朱某依法应该还给白某。

    对于白某朱某双方言论谁真谁假我们不做猜测,但是,既然法院裁定朱某需要承担还款义务,朱某就应该按照裁定履行偿还义务。如果朱某拒不履行,白某上诉法院申请执行,朱某就有可能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而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之后,朱某的生活包括出行、子女上学等都将受到影响。

    据最新消息,朱某已主动与白某协商,决定偿还全部借款。看来,朱某这顶“老赖”的帽子,应该是要摘掉了。此处小编又忍不住猜测了一下,朱某这钱到底是借了还是没借啊?能还的上这么大一笔巨款,也是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