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昌鱼1亿资产剥离亏损公司 被上交所三度问询(2)

    此外,收购标的毗邻鄂州农业经济开发区,持有出让农业用地约608亩,前期固定资产投入5000多万元,并拥有一定数量的厂房、仓储设施,发展农业仓储等业务有着便利条件。同时,湖北省政府准备在鄂州建立亚洲最大的航空物流基地,该地块未来具备增值潜力。

    资金来源方面,霍尔果斯融达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没有进行别的投资项目,现金流、资金一切正常,资金来源于股东、公司自有以及股东自筹。此外,*ST昌鱼董秘许轼在说明会上表示:“我们经过多次核查,没有发现霍尔果斯融达从股东到高管存在上交所以及相关法律规定的关联关系。”

    至于大鹏畜禽全部权益评估值超过1亿元,本次交易的评估机构同致信德表示,此次评估系通过对大鹏畜禽现有的资产规模和市场经营状况等进行了解,同时横向比较同行业上市公司的相关生猪收入均呈持续增长趋势所作出的判断。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连亏两年的*ST昌鱼今年能否扭亏,公司方面表示:“目前对全年的盈利状况不能作出准确的预测,所以年度是否能够扭亏,尚不确定。”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