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回应资金告紧 挪用用户押金填补缺口

    共享单车企业对用户押金的使用成谜,由此引发了业界对押金使用的猜疑。11月30日消息,针对今日网上关于“摩拜ofo被曝资金告紧,已挪用60亿用户押金补缺口”的消息,两企业摩拜和ofo分别作出回应:押金可顺利退还。你的押金退了吗?

    ofo回应资金告紧
    摩拜单车倒闭了吗

    据报道,因市场扩张成本高企,“摩拜和ofo小黄车两家单车企业资金告紧,已经开始挪用用户押金填补缺口,挪用总金额高达60亿元,自行车厂以及公关公司等供应商的付款也均已暂停。”

    针对此事,摩拜回应称,“该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并确保用户可随时退押金。ofo也对外发表声明,目前公司各项业务有序运转,通过各种渠道均可顺利退还押金。

    ofo回应资金告紧
    ofo单车倒闭了吗

    近段时间,曾经火爆的共享单车行业遭遇困境,公司倒闭、押金难退的消息频出。仅9月以来,已有酷骑单车、小蓝单车、小鸣单车、町町单车等共享单车企业被曝光押金难退。

    摩拜ofo回应资金告紧

    面对用户对押金的不安,除了这一纸声明,不知两家共享单车企业,能否给出更有力的保证?

    下为两家公司回应全文:

    摩拜

    该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摩拜单车对此表示强烈谴责。对于网络上出现的恶意诋毁和造谣,摩拜单车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用户导向”是摩拜单车的价值观之一,自成立以来,摩拜单车始终把“保障用户押金安全”放在极其重要的位置,并确保用户可随时退押金。同时,摩拜单车呼吁共享单车行业重视用户利益,确保用户押金安全、可退。

    ofo

    目前公司各项业务有序运转。ofo自创立之初就严格保障用户押金安全,并设置了便捷顺畅的退押金流程。目前,用户通过官方APP、客服电话等渠道均可顺利退还押金。此外,为了保障更好的用户体验,ofo已经在25个城市联合芝麻信用为用户提供免押金骑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