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租人app可租女友 租人app真的靠谱吗?

    众人熟知的租车,租房都弱爆了。最近租人app横空出世,消费者通过租人app可租女友,还可以陪吃陪喝陪玩,简直是令人惊呆不已。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啊,但是没想到人类也可以出租了,甚至还有一些租人app可租女友回家,可是这些租人app都靠谱吗?

    租人app可租女友
    花300元租美女

    近日,有媒体报道:有一些租人APP,用户可以通过这样的平台出租自己或者租一个人,不仅可以花钱租女朋友、男朋友,还能租人陪玩陪吃……那么这种租人APP究竟是怎样的软件,这些租人app真的靠谱吗?

    租人app靠谱吗?

    就目前来看,很多租人APP并不要求实名注册,往往只需通过手机号注册即可,其他信息完全可以不填甚至捏造。出租者再发布几张照片,就可以坐等被租——比开淘宝店铺更加简单。而这样毫无顾忌的野蛮生长,对于出租者和租人者来说,都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容易酿成民事乃至刑事案件。

    租人app可租女友
    租人软件安全吗

    比如出租者往往是外形靓丽的年轻少女、女学生等,自我保护意识较差。根本无法通过租人APP上的资料去判断租人者的意图,一旦租人者有犯罪意图,将会对出租者的身心、财产等造成恶劣影响。一心认为租人APP上都是好人的出租者,只能说是太傻太天真——微信、陌陌都引发了那么多犯罪事件,更何况租人APP这新生事物呢?每一次外出对于出租者来说,其实都是在碰运气而已……

    至于租人者,也并不是完全占据有利的一方。很多在这样的APP中寻找陪伴的租人者,都遭遇到酒托、饭托、被放鸽子等事件。虽然没造成身体上的伤害,却依然造成财产上的损失。

    可以说,租人APP对安全问题的漠视,就是在悬崖边上走钢丝。稍有不慎,就会摔得粉身碎骨。而且也会把这一个新兴行业推向无底深渊,被大众所排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