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案二审宣判 e租宝返还金额的比例是多少

    近日,大家关注已久的e租宝事件终于迎来了最新的进展,据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官方消息称,e租宝案二审宣判二审驳回上诉,会继续维持原判。当初,e租宝打着所谓的“网络金融”旗号吸引了一大批的实际投资人进行投资,非法集资数额高达500多亿,大批受害投资人损失惨重,那么在e租宝案结束后那些受害投资人们能拿回多少钱呢?

    e租宝案二审宣判
    e租宝返回比例多少

    29日,备受瞩目的e租宝案二审宣判终于迎来了最终结果,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依法对安徽钰诚控股集团、钰诚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丁宁、丁甸、张敏等26人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上诉一案二审公开宣判,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据了解,e租宝案二审宣判后,将由一审法院严格按照法律规定进行涉案财产的善后处置,尽快组织开展信息核实、资产变现、资金清退等各项工作。广大集资参与人可关注法院发布的相关公告和信息。

    e租宝案二审宣判
    e租宝案赔付比例多少

    在e租宝案二审宣判之前,e租宝案已追缴部分资金、购买的公司股权,以及房产、机动车、黄金制品、玉石等财物。现追赃挽损工作仍在进行中,追缴到案的资产将移送执行机关,最终按比例发还集资参与人。而根据e租宝最新消息反馈的信息显示,e租宝平台关闭后,警方新追缴资金100多亿,根据其他消息,在e租宝平台关闭前,平台账户还有100多亿,如果按照最低额度计算,现在e租宝账户上至少有200亿可以返还。

    e租宝案赔付比例多少

    e租宝投资人累计充值581.75亿元。如果不计算已经提现的数额,依据该数字现在e租宝受害人可以返还的比例大概为33.44%,而目前有消息称赔偿工作将于下半年展开,到时候大家就能拿回属于自己的赔款。

    靠着大量的广告投放和营销手段,e租宝刚成立没多久成交量就以惊人的速度不断地在增长,投资人无处不在。伴随着e租宝案二审宣判结果的公布,e租宝案的结案时间也快要到了,而这也意味着那些受害投资人们能够拿回属于自己的钱了,不过从目前的赔付比例来看,受害投资人们的损失还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