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宝这两个功能赶紧关闭 安全隐患可不小

    在支付方式日益多样化的今天,无论外出购物或是用餐,“扫一扫”的付款方式大家已不再陌生,然而有些支付功能开启了用户还不知情,安全隐患可不小!微信支付宝使用十分方便,可是你知道吗?微信支付宝这两个功能赶紧关闭,如果不关闭,将会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当然,除非你是土豪。

    微信支付宝功能关闭
    如何关闭微信支付功能

    最近无现金城市概念非常火,出门在外手里不用揣一分钱,带个手机就可以了,不过大家在使用微信和支付宝时,这两个功能一定要关闭。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究竟是哪两个功能,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

    微信支付宝功能关闭
    微信关闭免密支付功能

    先来看看你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在天津一家快餐厅的点餐处,市民张先生把手机对着收款机只听“嘀”的一声,就结束了整个付款流程,然而,让张先生略感疑惑的是,在付款时他并未被要求输入支付密码;

    在一家国企工作的孙女士反映,自己在使用一张中国银行的借记卡消费时,收款人犹如刷地铁公交卡一样就完成了该笔消费,也不用其输入密码。

    有媒体测试,无论是使用微信“收付款”或是支付宝的支付功能,还是具有“闪付”功能的银行卡,在消费不超过某一额度时均不需输入支付密码,也没有对于支付价格的确认环节。这是因为你的“小额免密”、“闪付”功能打开了。

    业内人士表示,“小额免密”“闪付”这类支付是指消费金额低于限定值时,用户无须输入密码即可完成消费。现在不少人在支付时都已经开通并使用过“小额免密”这个功能,虽然支付过程简单便捷,但也易使消费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盗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