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一2019年房价预测 房价下跌已成定局?

    你买房了吗?如果还没买房的话,不妨对2018一2019年房价预测,看接下来两年是否适合买房。有专家预测,未来两年的房价下跌已成定局,你相信这个观点吗?房价涨与跌,有一定的规律,并不是一两个专家预测就能作准的!

    2018年房价预测
    十九过后房价会下跌吗

    当然,专家有一定的专业知识,看待问题也比较准确!专家对2018一2019年房价预测,认为2018年和2019年房价会下跌,他们是基于什么原因呢?据悉,有三大理由,注定接下来两年房价下跌。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

    2018年房价预测
    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

    第一个大道理便是市场规律,房市也一定迟早会遵循市场规律,这不是以人意志为转移的。首先,有涨必有跌、有盛必有衰,这是万事万物的规律,房价也绝不会例外。中国的房价自98年住房政策改革以来已经几乎涨了三十多年,已涨得太离谱了,已成强弩之末,不可能再涨下去了。

    第二个规律是供求理论,这是市场的基本规律。供求关系是商品经济的基本关系,供大于求还是求大于供决定着商品的价格波动。中国目前的房地产市场除一线城市市区外,大部分地方已是严重的供大于需,该买、能买房的早就买了且有不少人家买了好几套,随便找个小区看看有多少人家亮灯就知道这个了。

    第三个规律是价值规律,价格再高也不能脱离价值太多太久,一定会回归到价值的。房价也不会例外,它迟早会回落到应有的价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