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女孩辞去世界五百强企业主管 翼装飞越喜马拉雅(3)

    于音很清楚喜马拉雅翼装飞行挑战的风险和困难,9月生日时,她曾写下了遗嘱,“如果出了事故,之后的事情要怎么处理,我都写在上面了”。

    辞职专门从事飞行运动

    对于喜马拉雅翼装挑战的想法,于音称,对于极限运动员来说,挑战喜马拉雅山脉是共同的梦想,“几年前我就有这个想法,但是当时技术不熟练,后来发现还没有中国人做过这件事,所以我认为达到挑战水平后,就确定了这个挑战”。

    十年前,于音在美国第一次接触了跳伞,此后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飞行运动。去年,她辞去了一家世界五百强企业的主管职位,从此把从事飞行运动作为自己的职业。现在,她是一名极限运动员,同时在美国开了一家国际跳伞学校,“希望能做飞行运动的推广者,让更多人体验展翅飞翔的感觉”。

    虽然取得的成绩很多,但于音的父母对其从事这项运动并不特别支持,“但他们还是对我挺宽容和理解的”。

    几年前,于音的妈妈第一次到美国看于音,于音向妈妈展示了最新的翼装服,又给妈妈看她打破纪录的视频,随后把一个新的跳伞头盔给妈妈,让她在上面写行字,“我以为妈妈会写一飞冲天、祖国骄傲什么的,结果她很郑重地写了四个字一路平安,每次想到这一幕我都很难释怀”。

    喜马拉雅翼装飞行挑战成功后,于音回到了位于长春的家中。“在家的时候爸妈还问我什么时候退役,还是担心我的”。而在家只停留两天后,于音又要离开去参加接下来在迪拜进行的跳伞比赛。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