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模特收入排行榜 排名第一的竟然是她

    福布斯2017年全球模特收入排行榜出炉了,看看都有谁!模特是一个非常吸引眼球的职业,能够当上模特的人无论男性或是女性,都拥有比常人更加修长养眼的身材。女模特更是令人垂涎不已,窈窕的身材加上大长腿配上小蛮腰,在服装秀上有一半的人就是冲着女模的身材去的。模特同时也是一个很赚钱的行业,让我们来看看全球模特收入排行榜中都有哪些名模吧。

    全球模特收入排行榜
    2017全球模特收入排行榜

    福布斯2017全球模特收入排行榜发布,大表姐刘雯以650万美元收入位列第八,依旧是入榜的唯一亚洲面孔。KendallJenner打破吉娘娘近15年的“不败金身”,以2200万美元收入登顶。其余人气超模KK、Lima、Rosie、网红姐妹花gigi、bella也有上榜。

    完整榜单:

    1.KendallJenner2200万美元;2.Giselebundchen1750万美元;3.ChrissyTeigen1350万美元;4.AdrianaLima1050万美元;5.RosieHuntington950万美元;6.GigiHadid950万美元;7.KarlieKloss900万美元;8.刘雯650万美元;9.BellaHadid600万美元;10.AshleyGraham55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