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模特收入排行榜 榜单曝光最赚钱的竟然是她

    谁是最赚钱的超模?2017年全球模特收入排行榜公布了,刘雯是唯一入榜的亚洲模特,给国人长脸了。近日,上海维密举行引起大家的关注,今日,福布斯2017全球模特收入排行榜发布了,中国7位超模就只有大表姐刘雯进入前十,位列第八成亚洲第一名。大家一起看看具体排名吧!

    全球模特收入排行榜
    全球模特收入排行榜公布

    福布斯2017全球模特收入排行榜发布,大表姐刘雯以650万美元收入位列第八,依旧是入榜的唯一亚洲面孔。KendallJenner打破吉娘娘近15年的“不败金身”,以2200万美元收入登顶。其余人气超模KK、Lima、Rosie、网红姐妹花gigi、bella也有上榜。

    完整榜单:

    1.KendallJenner2200万美元;2.Giselebundchen1750万美元;3.ChrissyTeigen1350万美元;4.AdrianaLima1050万美元;5.RosieHuntington950万美元;6.GigiHadid950万美元;7.KarlieKloss900万美元;8.刘雯650万美元;9.BellaHadid600万美元;10.AshleyGraham55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