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黑五买买买能花多少钱 专家预测或达200亿

    这边令中国人控制不住自己买买买的“双11”购物狂欢节刚结束,另一厢美国的“五黑”狂潮迅速席卷全国。每年的“五黑”是美国的商家们一年中获得最多盈利的一天,今年国内的“双11”仅天猫的总成交额就超过了1682亿元人民币,那么美国人黑五买买买能花多少钱呢?

    美国人黑五买买买
    美国人黑五买买买

    感恩节过后,黑五狂潮就迅速席卷全美。“五黑”是美国人圣诞节大采购的第一天。在这一天,美国的商场都会推出大量的打折和优惠活动,以在年底进行最后一次大规模的促销,每到这一天美国人都会做出疯狂抢购的举动。对于美国人黑五买买买能花多少钱这个问题,有专家预测称美国人将在感恩节当晚至本周周末总共产生200亿美元(约合1319亿元人民币)的消费,平均每个购物者预计将在线上和线下消费近1000美元的折扣商品。

    美国人黑五买买买
    美国人黑五花多少钱

    提前排队是一项十分讲究策略的行动。不少人会约好几个朋友一起前来,24小时轮班留守,看紧自己的位置。而在天气寒冷的地方,排队必须做好十足的准备,带好棉衣、被子,甚至有人将暖炉也带在身边。23日晚的购物预热过去之后,24日还有数百万人涌向全国各地的购物中心,更大的购物狂潮才刚刚开始。虽然各大商场人气十分火爆,但是一天下来发生在购物场所的暴力事件并不多。

    美国人黑五花多少钱

    梅西百货和亚马逊纷纷传来了美国人黑五买买买能花多少钱的捷报,他们的消费额在这一天达到了峰值。此前就有经济营销分析专家预测近期经济增长将比2016年增长3.6%,那么黑五的这一数据无疑是个好消息。在23日感恩节下午5点,美国消费者的线上消费就已经超过了15亿美元,比去年的数字增加了近17%。

    每年的“五黑”是很多商铺和消费者满载而归的日子,商家赚的盆满钵盈,顾客拖着打包小包离开购物现场。尽管“黑色星期五”购物热火朝天,但这种火热似乎却折射出另一种意义的萧条。有评论称,“黑色星期五”的火热正是因为很多人平时都不敢花钱买东西,都等着感恩节之后的开启降价折扣商品的“购物季”再出手。